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哈罗..
不好意思, 我又偷懒了...
一周没有update我的部落..
最近都在考试..
还有都忙着看陶晶莹的访问..
其实还很少看见主持人被访问..
一直都很喜欢这位知性,很棒的主持人...
觉得台湾好像都很少..几乎新一代的主持的人的内涵, 知识都没她好..
说真的,现代人, 谁还能用很好的词来解释一些很平常的东西..
都很带过的主持..
前几天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听听看马来西亚的电台..
听听华语歌..那里懂,一开起来就是两个男的很38的在主持..
说的也是一些废话,很没有营养..没有重点..
重点是,那个是个早晨节目leh..都搞成这样..
试问长期听节目的人也会觉得烦啦..(ok..可能只有我而已)
可是, 我觉得听久了个人质感也会变差..
好了..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..
-.- 晚安..
想买一本她的书来看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