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感激每一天

早安,
刚刚起床, 在我踏出房门的那一刻
我看见阳光,感觉很温暖..
昨天的坏心情也因此消失了
今天的太阳真的很漂亮,让我很安稳..
泡好我的蜜糖后,我走到床边边喝蜜糖,边慢慢欣赏这美好的早晨
住在顶楼的我,慢慢欣赏对面的风景..
树都转绿了...好舒服..
那么多天没开起窗帘的房间让我忽视了那么美好的风景..
还有4天就要搬离这个地方了..
感激我曾经拥有那么好的房间,
感激爸妈,感激上天给我的疼爱..
我是幸福的 =)

绿油油






















悠然记得这一天,初来报道的我


No comments: